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匍匐飞行

敬畏天地,生死皆喜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分享是种快乐,孤独也是种快乐, 执著是种快乐,宽容也是种快乐, 战斗是种快乐,悠闲也是种快乐

网易考拉推荐

(原创)果子狸的自白-不老传说  

2007-11-22 12:11:51|  分类: 游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老汉我活巴活巴地混,身份证都换过好几茬,可一本病历还剩十页八页的硬是没法用完,纸面都嘎嘣松脆快成化石了。弱弱说一声,其实那用掉的也多是我那曾孙儿拿去折了纸飞机。

您看我很轻松便逍遥了90多岁。可别人咋讲都不信,非说左右看也就60零丁。社区“六一节”气球派送仍有我一份,没事儿还约去跳蹦极。

昨天联合国卫生组织和中华美容协会联合调查小组专程来看望我,说是敬老慰问。其实没开腔我瞅着那个手端NEC录音笔穿着资生堂小背心的客人就知道,慰问是借口,真实意图就是想套点保持咋看咋不显老的秘诀。嘿,从封建社会混到社会主义社会,就这点儿破心思都瞧不出来我不是白活了不是?

好好好,最美不过夕阳红。除了进网吧打电玩消费,老汉正愁黑了头发没啥可以奉献回馈社会的。去年国家教委发了本聘书,请我去各大学巡回教新生“如何洗衣服叠被子”。妇联也联系我去给新娘子速成班讲“把饭煮熟入门”。我不但铩羽而归,还带回来满身的碎鸡蛋壳和烂番茄。没法子教啊,这年头,唉!!世道变了。所以昨天首都保安员协会传Email,劝我发挥余热给保安员谈“文明礼貌用语的实际应用”,我也不敢拍胸口应承下来。

现在大家想了解“怎样使自己看起来年轻30岁?”。没问题,我720度托马斯全旋加裸体劈叉发誓,绝无保留。

那就是,吃果子,90多年来我拼命地吃。从小俺娘就把苹果削成奶瓶状哄着我吃,年轻时俺媳妇把苹果削成嘴唇状逗着我吃,现在我孙子把苹果削成烟斗状蒙着我吃……您看我把这山里野苹果整棵树几百斤生熟通杀一个不留地吃,三天功夫没怎么眨眼逐渐还剩的就根秃桩了。这么着你说,我能不年轻吗?

现在大伙儿都不把我叫我,都转叫果子狸了,果子狸就果子狸呗,反正下回非典再泛滥时,千万别把我给隔离,非要关也罢,每天保证10斤果子就成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2)| 评论(1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